敢吃敢睡敢荒废,不穷不累不遭罪。

行走的蜗牛

普通话测试,只是当时闲得无聊才去报名的。考试那天,前边几题感觉还挺简单的,可是到了自由发挥题,讲三分钟春节的习俗,我竟乱了阵脚,不知道说啥,无奈,我自言自语道:春节的大部分人家都会放鞭炮,放鞭炮,放鞭炮啊放鞭炮……(循环中)放鞭炮啊放鞭炮,啾……叭叭叭(自带配音),放鞭炮啊放鞭炮。就这样我放了两分钟鞭炮,剩下的一分钟我累了,选择保持沉默😂,三分钟之后考试结束,淡定的走出考场,还特意看了一下,周围没有听到我说话的人,啊哈哈。要不然就丢死人勒。本以为刚刚及格而已,没想到今天一查,完全出乎我的意料,真怀疑是不是我的成绩。不过呢,看了分数后,跟一级就差几分,还是有点小遗憾,想着当时要是好好对待那道自由发挥题,我也是一级的水平呀。嘎嘎……

评论

© 行走的蜗牛 | Powered by LOFTER